蓝容

转学生2

狗血剧情,有ooc

可以接受搞事的,请继续

下课时间到了,有几个女生围着因薇。“姬祭,你说说看”女生遮住嘴巴,笑着说道。姬祭有些为难,说:“青,放过她吧”“你管那么多干嘛”青鄙视地说道。“如果没事的话,就让开”因薇红色的眼睛看着青,冷漠地说道。“你以为你是谁啊!哟,这项链不错,不过老师可不让带哦”另一个女生,微笑着说道。“谢谢提醒”因薇说完后,硬生生地从女生堆里出来。

出来后的因薇啧了一声,直步走出教室。但女生堆并没有就此散了,小心和伽罗的桌子上多了些甜点,小心说声谢谢,引得女生心芳怒放。伽罗笑着说:“你们能让一下吗”随着这句话的出声,女生堆里显现出了一条道路。伽罗离开了座位,将椅子移进桌子下后,便手拉着小心离开了教室。“妈的,基佬”另一堆女生中的其中一个放出了厌恶感。“同学,小心和伽罗只是朋友!若是让我再听到你在乱说,我会和班主任说你会带坏课台的”甜心将桌子上的书收拾了起来,并警告那位女生。“滥用职权,你公报私仇”女生愤恨的说道。甜心笑了笑,说:“是又怎么样”

小心叹了口气,说:“真是不喜欢”“小心,没事的。来天台吧,今天中午”伽罗笑道。“嗯”小心说“你准备了什么便当”“你猜!”伽罗调皮的说道。“不猜”小心气鼓鼓的说道。伽罗见也闹够了,便回答道:“炒蘑菇杂蔬”

因薇走向高三5班教室,站在门口,说:“宇耀在吗?”“我就是”宇耀在男生堆里招了下手,说道。“行啊,你这小子”其中一个男生说道。另一个男生说:“说,你去哪勾搭上的”宇耀笑了笑,说:“我哪敢,会死的好不好”

宇耀拉着因薇走到楼梯口,才放开因薇的手。“有什么事吗”宇耀背靠墙壁,温柔地说道。因薇也没和他客气,说:“资料呢”“我已传到你手机里了”宇耀摇一摇手机,回答道。因薇看了一下手机,说:“定金呢”“这个,恐怕只有一百,决定怎么办了吗”宇耀无奈的说道。“再收五百的尾款,至于她要那人声败名裂就办不到了,毕竟拿钱办事才是原则”因薇说完,便回到自己的教室

评论(3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