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容

来世8

“小心,伽罗没把你怎么样吧”甜心拉着小心坐在病房斜对面的长椅上,询问道。小心摇一摇头,继续转动着手里魔方

“燕儿说她不喜欢红头发的”男孩看着伽罗旁边的阿卡斯,不客气地说道。阿卡斯本来就不想接凯撒给的单,但谁让他欠凯撒一个人情呢。结果,还被人给嫌弃了。阿卡斯的火气更大了,刚想骂男孩,就被伽罗推出病房

“阿卡斯前辈,你怎么出来了”甜心见阿卡斯出来了,便拉着玩魔方的小心过去,询问道。阿卡斯烦躁的用手抓抓头发,说:“走,去找资料”

“我可否问一下,你们有吵架过吗”伽罗一边担心被揭穿,一边问道。“有,因为燕儿老穿橙子的连衣裙,连冬季也不放过”男孩看向左手边的燕儿(其实准确来说是空气)无奈地说道。“看来燕儿还挺喜欢那件衣服,买了很多”伽罗说“那燕儿一定喜欢橙色,下回来的时候送个见面礼吧”“那我呢”男孩不满道。伽罗笑了,说:“有你的那份”

“怎么了吗”甜心紧跟着阿卡斯,疑问道。阿卡斯一边在自己办公桌上寻找资料,一边回答道:“一个叫燕儿女孩的资料,伽罗说让我到办公室找”

“那好,下次再见吧”伽罗笑着说道。男孩看向左手边的女孩点点头后,对伽罗说:“再见,大叔”伽罗‘嗯’了一声,拉起两张椅子就往外走

“找到了”阿卡斯说“伽罗,你来了”“给我看看”伽罗伸出手等待阿卡斯递来病例单,并且命令道。阿卡斯也没生气,递了过去后,便说:“你知不知道你放的病例单过密了,文件夹虽按病房号来排放,但是也有很多!要不是小心眼尖,恐怕都不知道你放哪了”“左手边是单数,右手边是双数,横放未夹是未解决,中间有夹子夹的是死亡并且未解决的”伽罗耐心地又讲了一遍给阿卡斯听“伽罗,能解决吗”小心担心道。伽罗看着病例单,无奈地说:“不知道呢?有这么巧合的事吗”“是男孩说的那个燕儿”阿卡斯发问道。伽罗点点头算作回答,手指在病例单上停顿了。

“那个燕儿死亡后的第二天,男孩就入院了”刘情背靠在墙上说道。“我*”阿卡斯说“你什么时候来的”“哦,对了!上次你让我抓的女孩,因未成年,拘留着去听警局开的什么有关青少年的”刘情邀功地说道。“知道,辛苦了!”伽罗看向窗户说道,手上的病例单被小心拿去看了

“伽罗,中午能陪我吃顿饭吗”刘情将手放在伽罗手上,问道。伽罗很快将手抽出来,尴尬又不失笑意地说:“抱歉,下午请假陪小心玩,中午还有个聚会,晚上要去机场接人”伽罗将自己的行程一一诉说出来,很明显今天不给刘情邀请的机会。刘情只好放弃,她本想预约明天,但看到伽罗对着她笑,不知为何想快点离开

“伽罗,你怎么把人家吓走了呢”阿卡斯说“还拿小心当挡箭牌”“伽罗!”甜心在阿卡斯说完后,咬牙切齿地说看伽罗的名字。伽罗将手放在小心的肩膀上,说:“我说的可是实话。对吧,小心?”“嗯”小心转着魔方,回应道。




我可以说来世这文是我写得最难的长篇(心理医生这个设定,我再也不想写了)

更新随机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