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容

留下的人

梦终究只会是梦,梦与现实是相反的。那么等梦醒了,我却什么也没有了

荒唐可笑的梦,成为了我唯一的寄托,也是唯一能实现我愿望的方法。我知道你不会允许我这么脆弱,可是,我真的无法摆脱你,我忘不了你

于是我决定自杀陪你,但是你出现在梦里阻止我,你说让我好好活下去。但是我真的不想继续了,可这是你的遗言,所以在一次次自杀中苟且而活。活下去,丢失了什么,那也不重要了,我有按你的话活下去哦!

话语如刀,割在我的心脏上,留下一刀刀的伤痕,不去处理

翻开那有几层灰的相册,照片上笑容,仿佛你昨日还在。你说过,你活着回来的,不是我没等你,而是你没守诺,所以我就等不到你。不知,你在地府或地狱那等着我吗

其实我也没有守诺,我说过会保护你的,我以为那件事对你不会有伤害,可终究错了。我应该在那个时候就发现你的异常,这是我的失误,我的责任

有时候我说你什么时候可以拿自己的性命当回事,不要这么拼命,可你却左耳进右耳出

你喜欢他,我知道。我喜欢你,你知道,你也拒绝了。我知道他现在过的生活也好不到哪去,但我就是恨他,恨他为什么不保护好你,恨他让你因为他而失去了生命。愤怒的人就是需要发泄口,伤心的人也一样

最后我还是失去了你,在爱情选择之际,我失去了你,在危险来临的时候,我还是失去了你。不是我的,终究不是我的

我真心的祝福你们,可是却换来真正的失去

你像我,像飞蛾一样,扑向那明知会被火烧到的明火上

你可知,你才是需要被珍惜的人,你是独一无二,不可或缺的

评论

热度(1)